9789862742181_bc  

 

保羅•蘭德被賈伯斯稱為「史上最偉大的平面設計師」,他為女兒而作的這本書即使已問世近一甲子,簡約與自由風格歷久彌新、令人讚嘆。  

—— 兒童圖畫書工作者 米雅

 

 

觀察生活中的枝微末節,是孩子先天被賦予的能力,往往也是他們帶給我快樂的氧氣。上週,在每日固定的時間接安妮下課,他一見我便盪漾著微笑,說要給我一個驚喜,接著,便將手指向教室旁的一隅,「哇!竟是一片盛開的杜鵑花!」

這提醒我,春天來了!《我什麼都知道》,就是以孩子的角度來告訴我們,這就是我們所共處的可愛世界哪!

 

——親子部落客 安佐媽 (黃尹柔)

 

 

找一個機會問問身邊的孩子,小腦袋裡保證有說不完的「知道」。書裡看似聰慧多黠的孩子,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,只要給予機會和時間讓他們慢慢說!

 

——凱風卡瑪兒童書店創辦人陳培瑜

 

 

線條簡單俐落、圖畫充滿童趣的好繪本。小孩子常常問「為什麼」之外,如果也能信心滿滿地說:「我什麼都知道!」,不是一種成長的喜悅嗎?從這本書裡,我體會到那小樹茁壯的喜悅……

 

——親職作家  張美蘭(小熊媽)

 

 

立即購買《我什麼都知道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林國際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