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home_banner(s)  

線上國際書展第二彈

青林愛閱家商店街 全館大放送!!!

 

即日起至2/28前,至青林愛閱家商店街

全館消費不限金額,就送《我也要過生日》圖畫書一本!

消費滿千再送《媽咪派》圖畫書一本!

 

【贈品簡介】

 我也過生日封面0404  

《我也要過生日》定價260

小福生日到了,他邀請同學到家裡來過生日。

弟弟羅比也想要過生日,更想要參加哥哥的慶生會。

但是小福想起去年弟弟把自己的生日會搞得亂七八糟,所以不要讓弟弟參加。

羅比跟小福說:「如果不讓我參加慶生會,我就不要當你的弟弟了。」

小福也回答:「好啊!反正我也不想要弟弟,我寧願有一隻狗。」

小福說,如果是一隻乖狗狗,還會完全服從命令,就可以參加慶生會。

到底羅比會怎麼做呢?小福的慶生會又會變成怎麼樣呢?

 

 

媽咪派封面  

《媽咪派》定價260

媽咪因為有客人來訪,所以忙著做派餅,沒有辦法陪小福和羅比。

所以他們決定自己玩:製作媽咪派。媽咪派需要「像媽咪一樣軟軟滑滑的」、

「聞起來很像媽咪的」、「媽咪的東西」和「媽咪最喜歡的顏色」。

媽咪派大功告成了!媽咪看到了卻大叫……到底會怎麼樣呢?

 

>>>>立即前往賣場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林國際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